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我不想做傻婆!!!

我已經夠多事要做的了!
爲什麽卻得不到諒解??
爲什麽還要來氣我??
爲什麽就是不會站在我的立場上想??
你是白癡嗎??
你是神經有問題嗎??
我被你搞得快要發神經了!!
遲早換上憂鬱症!!
夠了你!
只會想到自己, 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裏??
我不要再做傻婆了
任你擺佈!
我會保護我自己
會更堅強
不要以爲世界少了你一個人就會末日
不要以爲我不知道你再想什麽
不要以爲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麽

夠了....
真的夠了....

我認輸....





因爲我玩不起...
更不想傷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