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112张照片 描述与分享我的生活

是的
我很久没有在这里发牢骚了
没办法啦 功课很多 生活很紧凑
现在就让我来分享一下过去和现在的生活

[第二学期]忙些什么?
有看过上几篇的朋友应该知道迎新会吧
忙了1个星期后 就开课啦
还记得第一堂课是英文语法
有点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6个科目都不是盖的
画画,彩色,摄影,设计样样来
几乎过着没有睡眠的日子
用照片解释吧 不然长篇大论
忙完迎新会后的第一个聚餐是庆祝 captain mentor 的生日

带我"妹妹"可爱的眼睛 (爱玩罢了)

参加小叮当 instagram 比赛, 赢得了100Doraemon EXPO
的入场门票和小玩具一个哟

要新年啦 学校的SRC送我红包耶 ✌️

庆祝2个兄弟 一个"姐妹"的生日 哈哈哈 Timothy,arney Chun Huang & Barney

2个除夕才能回家的小孩 一起去逛街吃素 ❤️
pillow talk 真的很珍贵

回家之前的早餐 我们的团圆餐

新年咯

新年要有新希望 我会继续那么的开心滴

我家滴nini 多么滴可爱

新年期间还要做功课 多么痛的领悟 3天假期 功课一堆

谢谢大哥哥的劝导 您的教诲我会谨记于心
我会快快乐乐的面对人生

有时也会跟一群好朋友疯狂一下
鸭梨太大 要一起分享

他叫叉叉 很脆弱的弟弟

他就是我的好"妹妹" 是个大好人哟
我的"妹夫"跟她超配的!

画画啦 新年就要画橘子 🍊

我是个小孩 喜欢儿童套餐 哈哈哈
出去买文具 顺便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我家老母给我准备的三层肉

为了这个彩色学 我几乎每天都要唱煎熬
三更半夜没得睡 好累捏

诶~ 拜天公咯
特地跑回家拜天公 和家人们聚在一起 好开心

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

我的老大们

画画咯 大家pattern多多

画蔬菜 多吃多吃 对身体有益
但是请不要叫我吃 我讨厌

好朋友的生日

跟老师同一天生日
一起吃蛋糕
这两个老人

爬 broga hill 去拍照 好开熏 头顶上的茅草也非常开熏

曙光会眷顾我的 我相信


迷人风景 我到达山峰咯

路呢 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的路虽然曲折 但是很精彩 我喜欢 我享受

阳光四射 我要像它一样灿烂 一样有活力

谢谢我的"妹夫"送我的vitagen! ❤️

朋友带我去小叮当餐厅 顺便做我的interview 

很特别的玻璃叮当

我们4个 ^^
最佳搭档

我的好同学们

什么时候会吃粥呢....
那就是生病的时候啦!

谢谢像哥哥一样的你 给我的"补品"

Kathryn 和 Peter 的爱心汽水
不!是药~

我已经惭愧到无法抬头了
谢谢朋友的午餐
生病的孩子 不知道该怎么谢谢那3个朋友的呵护

好啦 这个未成品 点点点
一点一点用3种主色点上去的图 点到快要疯掉了

蛋白无蛋黄的面包哟

拿到了政府的"赞助基金" 都不能买文具
气死人 没有想过我们这些学生需要什么
限定这个限定那个 我还是会充实的把它花掉!

RM22 的 paper toy 我的 LUFFY机器人

我爱海贼王

Sunny 会带你到处去哟

天气不好 阴霾处处 生病2个星期 带着口罩比较好

这两个人好暧昧

我的"姐妹"你没事吧
旁边那个被你吓坏了

为了制作短片 我们必须拍摄关于团结的短片
我们9个人一组 很好玩
我负责演坏人 时常吵架 但是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然后 导演在解释当中... ...

今天画裸男! 以前都是拿着实验器皿,用着化学样品
现在不同了 拿着画笔 用着身边的事物来画画

跟裸男 不不不 有穿衣的男合照

裸男的背影 有点苍伤

要考试了 好紧张害怕 乖乖读书吧

朋友带我去100Doraemon EXPO
好开熏 谢谢你们! 照片都在相机里 有空才整理

我的战利品

Kathryn 做的饼干 好可爱

你好可怜啊 全身酸痛吧
谢谢你让我们看光光 然后画光光

很幸运的被学姐学长选去做talent
帮他们做特别来宾 录影耶
试装

录影当天 好兴奋 谢谢Bell姐姐帮我化妆
好成熟

我的学姐! Aly

在化妆室里 好特别的体验
原来录影都是这样的 导演, 幕后工作人员, 保姆
都对我们好好 好特别的待遇
我在做梦吗

主持人 Dickson

Talent Ewe Jin

主持人 Nadia

Talent Jacky

幕后工作人员 人好好的学姐

艺人保姆 非常的照顾我们

Bell姐姐 化妆技术一级棒
谢谢她把我画的那么漂亮

Talent 们的大合照

来个 selfie 我被电话挡到了 哈哈哈哈

2个GD学生 对我好好的Aly 漂亮小姐哟

工作人员大合照 可惜没办法一个一个和他们拍照
genderation 成功!

最讨厌卸妆了

看看对比吧 没有眉毛的我 哈哈哈哈

画骨头人的那一天 心情好好
因为要回家了

回家扫墓去 
参加了 One FM 温馨一刻咔嚓咔嚓
获得了1404个赞 和91个分享

One FM 温馨一刻赢得的奖品
谢谢大家的赞和分享


白色印度人 哈哈哈
色彩学的 presentation 我们选择了印度文化
跟印度朋友借了印度 saree 来穿
印度首饰 Turquoise 颜色 

课室太小 跑出来拍照
忘记跟其他朋友拍照 T^T

只有这个大合照 大家都是印度人
谢谢大家的合作 我们一起练习跳舞 好开熏

好紧张 英文 impromptu speech
抽到的题目是 effect of social network
3分钟 不够用 ><
唱了 momomo 我说好处与坏处
相信大家都知道 [你红我不红]这首歌吧
我不能多说什么 但是呢 这首歌引起了很多争议
不管是好是坏 都是 social network 惹的"火"

Weeee~~ 我的幽灵公主
3种主色混合 彩出来的哟 未完成
花了好多好多时间和尽力 第一次用 aryclic 彩色
好难啊~~~~ 不过真的学到很多
很努力 不管如何 

到朋友的色彩学 presentation 帮他们化妆
其实乱画就有 哈哈哈
他们的表演超棒的


来来来 不要动
我把第一次献给你们了

帮 Yen yen 电个蘑菇头 哈哈哈
好可爱的粉红色小弟

帮嘉敏 绑和电的头发和烂脸妆

蒙蒙的照片
跟风流的僵尸合照 哈哈哈

帮巫婆电和绑头发
超巫婆的说

别人在 present 我在旁边玩他们的道具
看看 我带baby的头戴耶
好好笑

变印第安人咯

这个眼镜让我想到达浪
我的达浪在哪儿?
快出现吧 xD

超粉红 fashion Yen yen
日本男人都被你迷死了

是的!
在帮忙朋友练习 presentation 的那天
我笨到忘记带电话回家
幸好 Yen Yen 帮我收起来
明明就联络我姐 告诉她通知爸妈我的电话在朋友那边
结果勒
我爸却听成我的电话不见掉
天啊
全世界都在找我
甚至槟城的姐姐找吉隆坡的朋友找我
然后找我的朋友
舅舅打电话给 house leader
哇 现在想到都紧张害怕
电话没有不见啦
没办法只好叫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槟城紧张到半命的姐姐
Haizzz 所以我如果在这样笨下去的话
可能就无药可救了
大乌龙

太无聊 上课玩鱼眼镜头

跟老师的第一张合照

我的 course mate 们
最后一堂课 大家都好舍不得
这是我的招牌动作 来来来
一起 say YEAH~~ ^^ 

下面的图是我的完成品哟
终于啊
不过需要改进
赶着回家 因为受不了了 我需要回家一趟
需要避风港 需要爸爸妈妈的陪伴
我很努力很努力 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很开心自己会有这样多的进步
毕竟我没有画画底子
不再管事事非非
老天爷知道我努力就好 ^^

回家, 真好
和家人们一起去看海
心情好多了
课业的压力解放了
我的天空 永远都会那么色彩无比

妈妈和姐姐
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去逛街看到这个
好好笑

好的 妈妈说 功课重要
回家2天就好
一定要回去交功课 要亲自交
不管好坏 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

回去 PJ 考试 几乎每天都在图书馆里
一起读书 因为我比较笨 需要朋友指导一下
在图书馆遇到我失散多年的哥哥 Tan Chun Liang
没有合照过耶 
他超好动的 每天跳来跳去
然后给我吃糖 哈哈哈
不要再误会我了!
记得你问过我 为什么天天笑嘻嘻
其实很简单 因为我的记忆力不好
不开心的事都会删除
开心的事都忘不掉
哈哈哈 系统自动选择 这是一种选择性失忆症
你也要天天开开熏熏 这样就跟你失散多年的我一样
做个太阳花 :D

阿嬷看到曾孙 开熏得很啊
3天没有考试 难得爸爸妈妈载阿嬷上来
当然要粘他们一下啊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小时
但是真的很开熏

考完试咯 大家避雨 顺便合照吧
庆祝一下

一起去吃韩国餐 第二学期完毕
你们都非常的照顾我
万分谢意!

一回来 BP
第一件事除了找工作
就是找我的女朋友啦!
虽然没有天天联络 但是感情是非常深厚的!
我爱你 <3

做工之前先来个 selfie 妈妈帮我绑的头发哟
做这份工让我体验了很多很多

是的 TM WiFi
Streamyx
来来来 promotion promotion

我们的缘分 隐隐之中
建立起了友情

大家都非常的努力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面!

现在呢
我天天呆在家
吃吃喝喝
玩玩乐乐
不到一个星期 我的11号不见了!
继续练吧~ 肥肥的肚子 把11号练回来!
就这样
112张照片分享我的生活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