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我就是这样!你想怎样!

不要以为我很安静..我可以很吵
不要以为我很吵..我也可以很安静..
我就是这样!你想怎样!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做人何必那么假

我不想讲话就不想讲
不要限制我
我想怎样就怎样
不要阻止我
我就是这样!你想怎样!

如果认为我好欺负
那我告诉你
你的死期来临了
哈哈哈

有些事我不想解释
有些事我不想解决
有些事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所以当我解释的时候, 请你听好
当我想要解决的时候, 请你配合
当我觉得重要的时候, 请你不要装着不在乎
这样很无聊

很多很多的事
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而是我就是这样
你还想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