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超级无敌劲爆非常十分很 High Fun 天的一班 ^^

辣辣辣~ ~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

我好喜欢我的班哦~
尤其是看到 ms.cute [xue jing] 的blog 过后
让我觉得原来大家都喜欢这一班
哈哈哈

我们的班好团结
不分帮派得好同鞋耶~
好开心~ 好开心~ ~ 送你一颗心
在同班不久后, 大家都笑成一团
而且在面子书也开了一个 6.1 B (amanah )组
本来是我要开的..可是被 [男儿当自强] 抢走了 ><
不过酱也好拉~我不会这种咚咚~不用烦恼~

Group 开不久后, 大家都开始自我介绍
而且连座位都说得清清楚楚~
哈哈.. 够好笑的拉~
而且大家都一直 chat chat chat..
搞到我看到晕阿 @@
不过很不错, 增进感情~
YEAH~

还有还有!!! 我们还有活动哟~
第一个活动就是在 31-05-2011 的羽毛球活动
^^ 喜欢到不行的说..
虽然有些同鞋不能参与~不过都在 Group 里面谈得很开心
有拍照留念哦~
虽然第二项活动小产了..
不过下次还是会有机会的 ^^
接下来的活动是个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SECRET ^o^

班上的同鞋们也有一起补习哦~
很好玩的说..赞!
聚在一起的时光真美好~
女生三八没关系
男生无聊不打紧
只要开开心心, 真心相处~
我们这一班绝对最 拉~

2 comments:

  1. 班長oiii~不可以講粗話啊...
    我來link 你了~

    ReplyDelete
  2. 蛤? 我有讲粗话阿??
    哪里有??
    不要吓死我~哈哈..XD
    来来来~~ LIN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