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噢·忍·大·戏 ^^

这一整个星期都很忙!!! ><
忙到喘不过气来~ 不过忙到很开心 ^^
嘻嘻~

我这一篇部落格的题目很奇怪吧~ ~ ~
其实一点都比奇怪哦..
让我来跟你解释吧!!

噢·忍·大·戏 ------> orientasi

噢 · · ·
我的天啊~
我们竟然被逼搬到 Cabin 去上课!!! ><
而且是去一个被大家遗弃的 CABIN!!!
没有桌子, 没有椅子, 没有灯, 没有风扇, 冷气还坏掉!!!
Oh My God~ ~ ~ ~ ~ 没办法活人拉!!!
屋顶还会漏水, 地板破洞! 电线外露~
两个字! 危险!!
而且空气中还有怪怪的味道~
伊~~~~~~~~~~~~
我一直都很尽力地向老师投诉..
可是那个 "不要说话了" 老师连听都没听进去 ==!
气死我~

忍!!!
搬桌椅, 打扫 Cabin 都是很烦人的事..
幸好!! 我搬的男生们都很绅士~
他们都帮我们搬也~
哈哈..XD 谢谢你们!
Lai Hock, Che Kiong, Ching feng, Ting Wei, Chek Hao, Ching Feng, Ching Kang, Yen Chun, Teng Wee, Hong Sing, Wen Hui, Wee Quan, Wei Sheng, Yit Soo~ ^^
你们都很好噢~
在 Cabin 的日子真的很惨..
我们都必须忍!! 加油吧 童鞋们~ ^^

大~ ~ ~
由于 Cabin 太热..
我们只好到大树下上课拉 ^^
大家刚起自己的椅子~ 坐在大树下闲聊~
老师也一起加入~ 哈哈哈哈
我们甚至在大树下上课~ 几特别两三下 有没有~ ~ ~
嘻嘻..

戏... ...
在 Orientation 的时候~大家都准备了 Drama show~
哈哈..XD 好笑的是我班的男生几乎都变成美女~
很好玩~很好笑~
大家都很疯狂 ^^
下次才详细说明~哈哈..XD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