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大家都奇怪

你奇怪, 我奇怪, 他奇怪, 她也奇怪..
咦~
怎么这世界的人人都那么奇怪??
你说他, 他说你, 她说他, 她说你..
复杂的口
复杂的人
复杂的脑
复杂的情绪
复杂的关系
复杂到无法解释的复杂

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可是久而久之才发现原来我算是善良的..
其他更可怕的发生在我的周围
好可怕
可能我是主角之一
但我不在乎
因为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我
没有人可以判断我
因为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更不用说其他人~

我静静就好..
不想介入
嘻嘻~
我过我的生活
你继续你的话题
这样不就好吗??
开开心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何必去为了别人而让自己难过
还有一堆人等着你啊~~~
往前走吧朋友~

大家考试加油!
不管是谁,
我都会和你们做朋友的~
不用担心
我记忆力不好
请你常常出现在我面前
不然我会忘记你啊~~ ><
哈哈..xD

我对任何人都没意见
只想和大家一起努力 ^^
所以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