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这 · 一切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我也不是一个很好的策划者
更不是一个会掌控大局的人
没有很强的影响力
很多东西
我都不懂得处理

昨晚
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派对
第一次策划派对
第一次举办派对
第一次接触那么多人
第一次学跳舞
第一次在大舞台上表演
第一次化妆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人出席我策划出来的派对
第一次遇到那么多的突发状况
第一次发现了爱演四人组
第一次发现什么叫朋友
第一次发现什么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发现你的付出又多大
第一次让自己经历了那么多的第一次

在策划这整个派对的过程
我知道,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都很配合我
谢谢 Chek Hau, Lai Hock, Tingxi, Hui Wen, Xin Yue,Shi Ting, Siek Chin, Cha Yee, Wei She, Ching Kang, Yong Heng, Sharon, Carolyn, Joo Yee, Wee Theng, Chin Yee, Yit Soo... ...
谢谢你们抽出时间来练习舞蹈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
谢谢你们每天都会教我 " 班奖 "
谢谢你们都会让我开怀大笑
谢谢你们看到我的时候都会跟我 " HAI!! "
对不起你们的是我对你们很凶
><

谢谢强妈
虽然我每天骂你
可是你还是那么的帮我
真的就像妈妈一样
那么的照顾我

谢谢淑婷
谢谢你都会在开会, 或在讨论的时候那么得支持我
每次都会告诉我那里可以改进
在我不知道该怎样的时候帮我说话
虽然被误会有点小委屈
不过我现在不打算说出来了
就让他们无悔我吧~

谢谢思薇
你的想法, 个性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你很了解我在什么时候会有什么反应
你矮矮小小
可是你却是那么的大爱
不管有什么事
就算你不舒服, 你还是会叫我加油
gay gay peng 是你专属对我的称号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的副班长 sze wei wei~
你很棒!

谢谢嘉恩
恩姐~ ~ ~ ~
每次我发现什么改变或突发状况的时候,
你都是哪一个跟我一起分享的人
而且我们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你那么文静的人
跳起舞来真不赖
化起妆来我吹噼噼
你在我最生气的时候教我如何冷静
在我最紧张的时候跟我打气加油
谢谢你一路默默的陪我走

谢谢牺牲最大的小趴趴!!!
你最棒!!
从我在开始策划这个活动的时候
你就给我很多很多的点子
帮我想节目, 流程
帮我把节目连接起来
帮我看哪里有不好的故事
帮我加入剧情
谢谢你那么的搞笑
谢谢你帮我载少爷去练舞
谢谢你一直叫我加油
谢谢你愿意把自己变成小叮当
谢谢你牺牲了睡眠时间帮我想出更好台词
谢谢你那么帅
谢谢你
感激不尽
虽然你不是 AJK
不过, 你却做了 Top 5 + AJK 应该做的事!!
我很感动~ ~ ~

Now is your turn..
I'm so sorry..
But really vry touch by your action and support
From the begining i asked u teach us dance shuffle
You never reject, i know you never dance that before
Bt you learn at home, practise vry day in order to teach us
I hope our performance didnt make you dissapointed..
You even become my driver
Bring me go to anywhere i want
You never say NO! bt you always say SURE~
You skip your class, come back to hlp me make balloon
Help the boys do hair style
Help me make everyone laugh n feel release
Thankssssssssssss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