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这 · 一切 (Part 2)

接下去我的感谢词~~

谢谢圆圆
谢谢你!!
你没有拒绝我的邀请
还帮我教他们跳舞
让整场 show 热闹起来!!
p/s : 请不要欺负我的小趴趴

谢谢庭希 xD
谢谢你每次都会主动帮我
主动问我
主动去做每一件我需要做到的事
害你压力很大
第一次跳舞你就哭了
虽然不是压力的原因
不过你很棒!
跳舞都没问题
哈哈

谢谢阿月月
从一开始你就很积极地参与
吩咐给你的工作
你马上就交出好成绩!
效率高
而且同时受了很多的委屈
你是 AJK 里面最懂得自己处理自己分内的工作者
虽然有时候可能对你说的语气有点不好
不过你都没跟我计较!
因为你知道我很害怕~~~~~ ><
哈哈..xD

谢谢 Ah 福
谢谢你帮我做整场的 manager~
/你自己也很忙
忙着学跳韩国舞
有考试, 你也照样出席
帮我安排人手去移动舞台上的东西

谢谢启豪
谢谢你这个大傻瓜
跟阿福一样~
嘻嘻

谢谢 Joey, Sharon, Carolyn & Wee Theng
谢谢你们帮我抱礼物
帮我打字
帮我做很多琐碎事
很感激地说
你们有什么不明白的都会问我
很谢谢你们呀~~

谢谢 Wen Hui & Wee Quan
谢谢你们帮我处理 PA system ^^

谢谢 Yong Heng
谢谢你的演技
很可爱
谢谢你的努力!!
赞!

谢谢 Ching Kang & Wei She
谢谢你们帮我借到钢琴
谢谢 Ching Kang 给我很多很好的意见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策划者
真得很需要你的帮助
你太有经验拉~~ ^^
Wei she 谢谢你那么努力的练习 [朋友]
很好听~ ^^

谢谢那些会主动问我活动进展到如何的人
谢谢那些帮我, 鼓励我, 支持我的人

最后,
也要写写那些不闻不问的人
一点忙也没帮, 反而帮倒忙的人
谢谢那些只会看, 不会做的人
谢谢那些把我当手下的人
谢谢那些说到, 做不到的人

因为!
你让我们大家学习更多!!
让我们学会什么是靠自己, 去成功!!
哈哈~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