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我是幸运的! ^^

哇~ ~ ~ ~ ~ ~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身兼多职
女儿,妹妹,班长,主席,朋友... ...

最近呢,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状况
忙!
不过忙得很充实
很有意义

我是幸运的
我的家人都很疼爱我, 很保护我
我的同学都很乐意更我一起疯狂, 一起忙
我的朋友都很愿意听我哭诉,
当然, 也有很疼爱我的
在这种情况下,
我是幸福的~

被委任为班长和主席让我觉得很幸运
为什么??
很好奇吧~
原因和理由都很简单
那就是我能从不同性格的人群当中学习
能让我学会面对突发状况
还有说话方式
表达方式
更让我从中知道什么叫道德教育的重要
哈哈哈

我是人
是个女生
是个很普遍, 呆头呆脑, 笑嘻嘻, 喜欢搞怪的人
我不是太后, 不是小姐, 也不是公主
所以我不需要别人为我折腰
我也更不需要为了荣华富贵而向其他人折腰
做人要有骨气
女生都那么又骨气了, 男生更不能没有尊严
人嘛~
知足常乐

有些事听过就算
开开心心最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