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新学期

囧 新学期要开始了
我还在假期的 mood 啊
不知道这次又会面对什么样的挑战
每次都是这样 只要一压力或紧张
手指都会起水泡 好烦恼
开课过后应该又会把我亲爱的乔巴部落格忘了吧
对不起啊 乔巴 我很忙的 哈哈哈
我闷到发慌的时候会回来找你的
不过应该是很难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觉得怪怪的
昨天有个朋友跟我聊起了以前的回忆
参加过的活动
人 事 物
所有的点点滴滴
中学时期是多么美好的回忆

大学
也还好啦 不错
可能是因为远离他乡
突然觉得害怕 无奈
一个人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买了个小饭锅
自己煮给自己吃
现在什么东西都涨价 不要浪费钱啊
乖乖读书比较好

为什么现在的情绪那么复杂 囧
没心情 没心情

下午拍的 要跟我妹妹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