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anuary 2014

Orientation Day 2

今天一样有惊喜哦
我们大家都穿上了自己彩的衣服
脸上也贴上了代表国家的旗子


俄罗斯 Fighting!

7 号是我的最爱

我帮全部人彩的耶 开熏 😄

衣服的前面是我们5个人的手印
哈哈哈
我的是黄色的手印 yeah~




很认真的在帮大家画 PMP'14



哈哈哈
今天的开场是各位Mentor表演 Kawat Kaki Berformasi
我们练了2天 当中有些朋友是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操步
所以当中有苦有甜
这个让我想起以前参加学校的操步
然后参加NGO
意义非凡的说
团队精神真的很重要
因为只有团结才可以让整个队伍带出那个气势
想念以前的我们

以前做过 Commander


带着一群小瓜

大家都很努力 (我是那个跳最高的)

代表学校参加 NGO 区域第二名哦



练习PMP

哈哈 
接下来的惊喜就是PMP主席开始致词的时候
我躲在后面配音
也就是说主席开口问候大家的时候
是我act cute的声音 大家都笑翻了
主席明明是个男生 为什么有女生的声音
哈哈哈哈

虽然回到家过后有点小发热
不过睡醒后就好多了
哈哈
接下来就一堆照片啦~

这个就是我的恩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