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迎新会之 完结篇

Okay~ 昨天是迎新会的最后一天
大家玩得很开心
我也是一样 非常的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从大家身上学到了不同的经验
而且看到新生们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离开温暖的家
然后来到这个充满危险的地带
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身边的动静
不然会被坏人抓去

在筹备这些活动的时候
也让我回忆过去的美好

昨天大家都玩疯了
我的 Russia-taly 的团员们都非常合作
而且也非常的配合
谢谢你们
Leonidus Yunani, 李圣光 (Lee Half Half), Natalie, Eugene,
Horyan, Nachiar, Stefen, Yi Fang, Kartini, Kay, Jie Yan
祝你们的大学生涯会多姿多彩!

很不错的体验
但是很累人啊
明天是PMP的 movie day
有点懒惰去的说
毕竟 我是宅女啊!
哈哈哈

今天待在房间里面
天气好冷啊
手脚都结冰了 囧
很闷 很无聊 很孤单
所以都在看 one piece
然后煮红豆汤来当午餐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很多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总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事在心里搁浅着
不要说这些依默的事了
大家
看照片呗
我的 Russia-taly! <3

PMP 主席

主席太太

Lavender

Mokko & Kitty

Shan & Mokko

Lavender 2 & Mokko

Mokko & Wilson

Mokko & Kathryn

Mokko & Ken

Darren & Mokko

Winnie & Mokko

Kaarthic & Mokko

接下来就是我的 Mentee 啦~
有些提早回家了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囧
下次呗







疯狂时间
追寻线索
破解线索
抓嫌疑犯!









很好很好
就这样
昨天没有马上更新部落格
结果现在很懒惰写

新学期要到了
部落格
你继续沉睡吧 💤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