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活动之迎新会

哈哈哈 其实 现在 我是累到眼睛睁不开了
参加学校的活动
学到了不少事物与经验

很开心大家一起付出
尤其是为了让新生们有个美好的开始

跟朋友聚在一起也是很开心的事
天啊 我想不到我要写什么
头脑空白

喔喔 对了
我们自己制作衣服
详情不可以讲先
为了让我的恩姐被惊喜一下
哈哈哈

这种活动让我想起以前举办迎新会
中六的时候 还是笨笨的
在我 之前 之前 之前 之前 x ? 几篇有写过
哈哈哈
有空就看回去吧 大概是 2012 年 5/6 月的时候
在开会和训练这段期间
被骂是难免的 (虽然我没有被骂)
这个课题让我觉得
其实呢 领导人到底应该严格好呢
还是友善好
以前的我不知道到底算是严格还是友善
做事可能没有那么厉害和完美
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
现在也是一样
就连说话的方式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以前算是指示community做事
但是现在是学习如何做一个community
如何向别人学习
我觉得很有意义
虽然一开始我只是为了恩姐和写报告才参加
第一次开会后有点后悔
因为需要牺牲待在家的日子
不过这几天觉得
其实参加这个迎新会让我获益良多
交到新朋友
也体验到很多很多
有赞同的 也有不赞同的

明天就是迎新会了
希望新生们会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想当初
我一个人笨笨 傻傻
就这样混过了刚开始的煎熬
对我来说蛮不可思议的

今天就不放照片啦
不然会破功
嘻嘻

新生们,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