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anuary 2014

迎新会之第一篇

第一天

一大清早就很兴奋
因为 可以看到恩姐
然后可以玩 然后可以笑 然后可以学到不同的事物
虽然今天早上迟到一点点啦
不过幸好没有被骂

这次的组题是 FIFA 足球 ⚽
我代表的国家是俄罗斯
刚开始的时候笨到认错俄罗斯的国旗
因为俄罗斯跟法国的国旗很像
害我笨笨傻傻跑去法国组




你看看 多么的像
哈哈哈
俄罗斯的组员还蛮不错的
2个来自 SARAWAK 其他都是KL人

整个俄罗斯组
我是最老的 囧
而且是唯一一个读 Degree 滴
噢麦尬

在开始之前
我偷偷送恩姐一份礼物
是我的第一个惊喜
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
送那份礼物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就像我写部落格这样
点点滴滴都是回忆
希望你以后慢慢回忆这段青春时期
疯狂过的我们

虽然今天也是很累很累
累到眼袋都快要变成米袋
就连跟我距离很远的朋友都看到
哈哈哈 熊猫眼
我需要补眠啊
累到 吃饭都没有力气了

但是呢
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