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祝福 ♥

好久没有写一些东西在我的 " 蘑菇家 " 了
几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
最近都有点 " 忙 "
但是自己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开工了
有点累
也有点不开心
算拉!
忘掉不愉快的事
忘了总比记得好嘛

昨天
在面子书跟一位朋友聊
结果发现在大年初三的时候
我们都去了 Dream World 唱K
哈哈
而且才隔一间房罢了
那时我有听到他们唱广东歌哦
很大声一下
所以有注意两下
嘻嘻
好有缘哦
虽然没有见到面 ><
不过还蛮开心的

过后呢
就有聊到一些伤心的事拉
原来阿
我那个朋友的佛教会里有一个跟我有差不多经历的人
她很像叫 ah pong 如果没错的话
他的情况比我严重
可是却没动手术
说到这个
就让我想到大年初一的时候
我家老母把我的经历告诉了那些关心我的人
还叫我过去
我站在那里
越听越心酸
只好掉头走人

听到 ah pong 的经历后
我觉得我很幸运
哈哈
虽然从以前就有某某人一直说我很幸运
我觉得庆幸
也觉得阿
我们这些幸福的人
应该常常给予祝福 ♥
祝福 ah pong 可以勇敢的活下去
祝福她永远可以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辛苦一下下
熬过去
就好了
( 听说他很坚强哦 )
所以加油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