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感动?! ^^

哈哈
今天照常上班
可是很想赖床 ><
没办法啦
打起精神向前冲
嘻嘻
带小朋友们进电脑室
听听歌, 看看动物
他们还蛮乖的
不过勒
过后就很坏蛋了
他们不喝水
又一直要上厕所
水也一直打翻
我就要边擦边叫他们喝水
==!
教他们彩色也教到快晕倒
算了
反正他们还小

结果
吃东西的时候
竟然有一个小朋友说他不要带食物来
她的姐姐就拿了一个小蛋糕给她
她拒绝!说不要吃蛋糕
我就问她
那你要吃什么
她不回答
我怕她肚子饿
只好把我的巧克力饼干
送进她的肚子里 ><
我饿着肚子到放学回家
哈哈
今天我还蛮凶的
骂了不少人

嘻嘻
阿欣竟然说看到我的部落格
突然想念我
觉得感动
哈哈
怪怪的
不过很开心
因为我也想念她
嘻嘻
阿欣
告诉你
我就快要可以学吉他了!^^
哈哈
谢谢你说的话
让我觉得我不能这样就放弃
应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是对的事
我会努力的
嘻嘻
谢谢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