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

最近的心情好很多
虽然还处于危机状态
哈哈

今天和阿欣聊
发现她已经开始学吉他了
而我勒
T.T
我也很想学!
我要学!
救救我吧~~
嗨..
然后呢
阿欣也不想读中六
所以呢
可能就会很少跟她见面了吧
没关系
我们还是 = 的
哈哈

LL 邀请我去佛堂
可是呢
我想
我肯定不能去的
真的很抱歉
等有机会
我一定飞去帮你们带动小朋友的
哈哈
我很希望可以去玩
去看看另一个世界
去多了解一些人事物
去看看 ah pong~
哈哈
我尽量
谢谢你们呀

明天就考车了
很紧张一下
但是又没什么在意
真是矛盾
哈哈
今天学车还出差错
完蛋
明天不用考了
嘻嘻
加油吧!
帮我拜拜哦~

今天的午餐是 po piah 一条~
晚餐应该会很好吃
哈哈
希望能多吃
多吃
能吃是福
哈哈

完!

3 comments:

  1. never mind~
    时间还多得很^^
    知道你有心想来
    我们佛堂的人一定都会很开心的
    谢谢你^^
    希望我们有缘见面
    也祝你考车顺利^^

    ReplyDelete
  2. 对啊!时间还很多
    有缘的话,我们还是会见面的哦!
    期待你的到来吖!
    祝你顺利哦~加油!

    ReplyDelete
  3. Lewis : 谢谢你哦~很开心能收到你们的邀请~^^
    傻瓜 : 哈哈~我们会见面的 ^^ 谢谢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