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11

最近都很忙~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忙到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
哈哈
就来简单的说说最近在忙些什么吧

星期六
我家老姐带了只黄金猎犬回来
名叫 Bunny~
哈哈
很可爱哦










星期天
 我家老母做了鸡蛋糕

主要用具
 
火烧!


上下围攻


膨胀

完成
 
我边帮忙边
哈哈
过后呢
就帮忙煮粥拉
小时候常吃的萝卜粥 ♥
萝卜和马铃薯
切碎咯

好香啊~~~

星期一
幼儿园有庆祝新年哦
哈哈
一大清早就起身准备拉
去到那里还真开心
小朋友们都穿上美美的衣服
带着他们的舞狮或锣鼓
准备大玩一番


舞狮


比赛传柑


好可爱

比赛邦头发


比赛拔柑

吃团圆饭



看卡通
很好玩
很快乐
哈哈
老师们都对我很好
我很喜欢这份工
小朋友们都会唱新年歌也
只有我不会 ><
哈哈
新年真的要到咯
可是我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