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羡慕 ❤

羡慕
是一种感觉
一种从心底慢慢溢出来的感觉
相信大家都会有这种感觉的存在吧
当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拉 ^^
哈哈

有时候
我会羡慕我姐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都很聪明
很厉害
也很有权威
而我呢
目前为止
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值得赞赏
成绩也平平
权威嘛...
零!
哈哈

相信大家都羡慕美女吧
他们有大大的眼睛
白白的皮肤
很好的身材
很会打扮
人缘也很好
哈哈
我很羡慕
但是我并不想变成那样
因为我相信
美女的烦恼一定很多
哈哈
我也有我的风格
虽然很简单
但是这就是我
简单轻松的我
虽然不会打扮
但是还算可以看
对眼睛无害
哈哈 xD
(不要脸的说~)

我也很羡慕我的朋友们
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
独特的风格
很自由
很随意
很合群
很友善
很搞笑
很无聊
很八卦
不管发生什么事
他们都会互相支持
互相鼓励
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很多
谢谢 =]

我羡慕大人
说什么就做什么
可以命令晚辈做这个做那个
哈哈
听起来很不好这样
不过这是事实
嘻嘻

我羡慕小朋友
无忧无虑没烦恼
轻轻松松过日子
哈哈
大哭大闹
就睡觉!
^^

不过呢
羡慕 就只是羡慕
没有什么好羡慕
自己也过得很好
虽然时常面对烦恼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
如果没有烦恼
就没有事情可以在脑子里旋转
头脑自然而然的
会变呆!
哈哈
[魔的歪理~]

说真的
羡慕并不代表自己也希望成为羡慕的对象
因为我们已经习惯自己了
何必去当一个不熟悉的自己呢
这样不会辛苦吗
很无聊两下
哈哈
所以呢
我们应该学会羡慕自己
这样就会更有自信
更喜欢自己了 ^^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也有专长啊
    你也有让人羡慕的地方
    你的巧手如今做出了多少的小手工
    虽然做出来的东西称不上艺术
    但也不难看
    而且每一样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些都是属于你的特长
    要学会发现自己的特别之处哦^^

    ReplyDelete
  3. 嗯嗯~ ^^
    谢谢你
    哈哈
    下次有空我做一个给你^^

    ReplyDelete
  4. 谢谢
    给你一句话
    “人们的眼睛都生在脸上,而我们这愚笨的双眼,往往看见的都是自己前方的人;我们这愚笨的双眼,没办法看到自己,也没办法落在自己身后的人。我们必须感恩,我们拥有一双看得见东西的眼睛,我们也必须转过身,关照我们身后需要帮助的人。”
    希望你会喜欢^^
    羡慕人是必然会有的
    但有时候也得羡慕自己的一些专长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赞!
    我会的~~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