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蝴蝶在我肚子里

哈哈
今天的标题很奇怪吧
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哦
蝴蝶在我肚子里 = A butterfly in my stomach
意思就是 紧张

哈哈
为什么紧张呢
因为今天还没睡醒的时候
我做了一个恶梦
我梦见我的考试成绩
我的天啊~~~
可怕!
害我不敢继续睡
只好爬起来
准备去做工

一到幼儿园
就开始收拾东西啦
然后就消毒
哈哈
在教 Ants on The Apple 的时候
uncle 就来了 ><
要去考车车了
哈哈
蝴蝶一直飞
无法控制的蝴蝶
嘻嘻
到了考车场就去报名拉
我是第 17 号的考生
哈哈
遇到一个很熟的面孔
原来是 she hui
还好遇到她
不然我会紧张 + 闷死

要到我这一组了
坐在那里
听考官说话
说..说..说...
他就问有没有问题
我就摇摇头
哪里知道他就对我说 :
Ah moi~ ada apa nak tanya tak??
我就笑笑说 : tak ada~~
他说 : Comelnya~ ah moi ni...
==!
傻眼
哈哈

我一直等..等..等...
到我了!
上车
准备
停在白线
我就真的停着没动哦
结果前面有人后退
一直退
有人喊停!
她还是退!
BONG!!!
撞到我 ><
哈哈
下了我两大跳

不管啦~
继续我的考试
上山坡
第一次 不行
开始逼自己镇定
第二次一定要准准停在黄线里
哈哈
幸好
成功!
过后的 "三部曲" 和 parking 都 OK ^^
顺利过关

第二项
Jalan Raya
等..等.. 等..等~~~~
有一辆3号车是很严厉的考官
我不想中糟
结果..
还是中
可是!
很幸运的
他不要我
哈哈
他说他要休息
YEAH ^^
开心到~~

8号车停下
就到我拉
那个考生下车后
就告诉我这个考官人很好
叫我要相信他
我吓傻
只好谢谢他~
哈哈
过后就真得很顺利
嘻嘻
我成功了!
^^
等成绩咯~~
蝴蝶始终还是挥散不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