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要开心~

嗨哟~~~~~
是做么勒
肚子和嘴巴都有问题
明明就肚子饿
可是
食物一到了嘴巴
就觉得吃不下
千万不要得胃病阿
哈哈

我的学生
竟然告诉他妈妈
我是蝴蝶老师
==!
我问他
为什么叫我蝴蝶老师??
他在那边一直傻笑
他妈妈就告诉我
"他说你的声音跟蝴蝶姐姐很像
所以他叫你蝴蝶老师"
哈哈
什么花名阿~
好好笑
我的声音很奇怪吗
还好吧
虽然以前就已经有很多人说我的声音
很奇怪 @@
哈哈

现在突然发觉
我越来越老师了
感觉上已经不是属于普通助教
反而是正式融入老师的行列
哈哈
每天教他们读书
写字
做手工
唱歌... ...
满足感是 100 % 的
哈哈
今天放工后
我竟然穿着围裙走回家
傻的
半路才发现!
有够呆
哈哈
马上脱下来
边走边狂笑

我好想出门哦
想出去透透气
哈哈
朋友们
要 jio 我的话
不可以晚上哦
不然我肯定跟你说掰掰
哈哈
希望我在吉隆坡的两个姐姐快点回来
为什么呢??
1 . 因为我就不用吃打包
2 . 因为我就有人可以说话
3 . 因为我就可以跟她们一起玩
4 . 因为我可以叫她们带我出去玩
哈哈
唯一一个我不是很喜欢他们回来的原因是因为
他们回来后
我就得睡地板拉~~~><
哈哈
不过没关系拉

今天用微笑心情来写
所以还蛮开心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