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最近..

最近...

我好累...


这几天
眼睛都肿肿, 红红的
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难说出口
我到底怎么了
感觉上只剩下外壳
里面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要有这种结果
不想要发生这一切
不想要去想
不想就这样

我的第六感
很准
每一次都在事情发生前给我警告
给我感应到事件的诡异
让我有心理准备
在事件发生的时候

还是一样
失去理智

我不会说话的艺术
我只会说出我要说的意思
不懂得语气的轻重
说话的时候
不会经过我那拥有超大条神经的头脑
结果时常说错话
被误会
被骂
都习惯了

最近
不说话了
打打字
就好了

心里的矛盾
应该永远都会存在
只希望
这世界上
有值得我信赖的人存在

2 comments:

  1. 送你的“=]”
    要赶走不开心
    用笑容迎接开心的到来^^

    ReplyDelete
  2. thx~~
    i will always smile deeply in my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