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下雨天 ♥


今天起身不久就接到信息
这么早! 吓到我
跟平常一样照常地去幼儿园上班
天气凉凉的
很舒服
很自在
走在很多车车的路上
被 "bi~bi~" (>.<)''
心情是不错好
到了那边也一样

今天比较特别
户外游戏过后
就开始做饼干拉
哈哈
小朋友们开心得不得了
我也一样

过后就上课拉
简简单单的上课
轻轻松松的教完
下课的时候
调皮的 bryan 推 yu ren
结果 yu ren 跌倒
撞倒 brandon
害到我们幼儿园的大哥哥哭啦
惜惜你
不要哭
他们大家在电脑室唱新年歌的时候
我就在外面帮他们做手工
今天作的是兔子新年吊饰
嘻嘻

小朋友们出来后
大家就一起完成吊饰
最后就放学拉
可惜天不作美
下雨了
忙着帮小朋友遮雨上车
所以暂时没有忧郁感
回家的时候
路上的车还是那么的多
可是心情是愉快地

回到家还是那么的开心
学车的路上又下雨了
下雨天
我就会开始想到太阳
开始忧郁
想到了一些烦人的事
真是不应该
心情就像雨水一样
从最高点一路跌到最低点

以前在下雨天的时候
我终会觉得很开心
现在就不一样了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心里的郁闷
无法释怀     ♥

2 comments:

  1. 双手双脚同意!
    雨天最爽了!
    赞!

    有些东西 要慢慢学会释怀
    把不开心的忘掉
    像我一样 一觉起来
    什么都会忘了
    哈哈 当然不会忘了你们这些朋友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多谢你的赞同
    赞!

    每当要释怀的时候
    偏偏
    又涌上心头
    多我来说很困难去释怀
    不过呢
    还是谢谢你 ^^
    我会加油的!
    你也一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