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回顾 2010

昨天放假, 呆在家, 没事做...
突然想到了学生时期的我
...
应该都在混吧..哈哈
去年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年
除了最重要的 SPM
还发生了很多开心地
不开心地
人, 事, 物

[2010 一月]
功课超多的
课外活动也跟着来
补习也把时间填满
运动会要到了
当然少不了练习拉
衰的是
我被选上了 Rumah Makmod 的副主席
天啊~~~
除了杀死人不偿命的 latihan sukan
我也必须训练操步
还有 science & math 的活动
要开会, 写信...
好忙哦
差点喘不过气来

[2010 二月]
二月的第一天
发生了4件令我紧张 (perhimpunan)
惊讶 (toilet)
害羞 (face)
丢脸 (tuition)的事...
真是的
考试快到拉
勤劳用功读书
学校也举办活动给各位
主席, 秘书, 财政们
哈哈
还有最辛苦的 road relay
我是最后一棒 1km 的距离
跑得我几乎都快窒息


我们也齐心合力的讨厌人
哈哈
团结一致

新年也到了
是开心的说
嘻嘻

[2010 三月]
坏消息
老师竟然要我参加5项赛跑运动
晕 @@~
100 m, 800 m, 1500 m, 4x100 m, 4x400 m
运动会到了 
要操步, 又要赛跑
累!
最惨的是认识了两个可怕的小妹妹
"噩梦"
还有 badminton club 的活动
最重要是 "大日子"
哈哈

[2010 四月]
练习第二项的花式操步比赛
忙个不停
功课都被我忽略了 ><
比赛当天真的是超紧张的说
哈哈
虽然输了
但是我们的精神依然存在



过后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但都过去了
被误会
也就算了吧
反正我无所谓
哈哈
还记得大家一起支持跆拳社的爬山活动
很好玩, 有很多猴子





哈哈
过后就开始了 Kawat kaki NGO 的练习拉
比赛得到了全场第五名
不错哦
跟朋友们一起练习的情景
是最难忘的
^^

[2010 五月]
Yeah~~~
跟朋友们出去买东西
我们大家为了 Sivik projek 到 Ulu Tiram 去
我记得我们大家都很疯狂


跟我同房的有
kana, kaixin, jia en, xin ru, anna, pey shih
sze wei, poh yin, suteng, siao kee n le qi
10个人挤在一间房, 冲冷水澡
吃东西, 聊天, 睡觉
3天2夜之旅
很开心的体验
记得大家抱在一起
说是一辈子的朋友
很感动
感动到我家的嘉恩哭了
傻婆
有一天我走去学校的时候
被车撞
笑死我

[2010 六月]
听 undang~
准备 hari kantin 的东西
开会, 开会, 还是开会
被小妹妹缠上还真可怜
hari kantin 到了
帮阿欣卖花

我自己也有摊位要顾
但是勒
...
哈哈
我们也有去 Skor A+ Program 噢
在 Palican Hotel
在那里过了一夜
哈哈
我们都很疯狂的在拍照
美好时光

[2010 八月]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吧
每天上课
放学
补习
回家
睡觉
哈哈哈

[2010 九月]
大姐订婚拉
地点是吉隆坡的天后宫








超好玩的说
哈哈

[2010 十月]
要考试了
紧张
可是有没有心情读
完蛋啦
哈哈
没办法啦
从早读到晚
加油

[2010 十一月]
考试
超紧张的
不过都还好
还可以应付
可是
在考生物学的前一天发高烧
烧到我没办法读书
为了快点好
只好去打针
结果考试的时候还是一样在发烧




考试很好玩
大家都在读书

[2010 十二月]
考完试咯
去旅行
很好玩一下
哈哈










去了很多我从来都没有去的地方
终于
看到海拉
吹到海风了
太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以后就呆在家
当宅女
嘻嘻
美好的一年

2 comments:

  1. 你记得那么多哦
    还真强叻
    还一个月一个月去回顾
    赞!← 哈哈记得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有记录
    所以大概都还记得
    "赞!" 我当然记得拉
    哈哈
    谢谢你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