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开学 = 开工


开学咯!
6.30 a.m 起身
刷牙,洗脸,收书包
喝咖啡,背书包
出门咯!!!
但是!
我不是去学校
><
因为我已经毕业了
不用上学了
好想念每天走路去学校的时候
都有冷冷的风
吹在我脸上 ^^
舒服耶
哈哈~
那我是去哪里呢??
我走了大概300m
到达目的地
"绿茵幼儿园"
^^
正当大家开学的时候
我开始上班拉~
当上了幼儿园老师
哈哈
难以想象的好笑
好紧张哦
到了那边
已经有小朋友在玩了
还有不放心的家长们
进去后
第一件事就是把包包放在 store room
然后呢~
穿上围裙
正式成为 " Teacher Gay Peng "
哈哈
很开心地说~
小朋友们都一直偷看我
好像我是外信来的妖怪一样
...
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到了
进来了就会跟我说 " good morning teacher "
so CUTE~~~~^^
哈哈
我的班是 3-6 岁的小朋友
刚开始由家长在
所以他们没哭
但是出去玩过后
竟然有一个小朋友哭了!
我只好安慰他
他却一直叫 " mummy~ "
==!
我的天啊~~~~
幸好,平时还有帮亲戚照顾小孩
所以对我来说我还应负的来~
另外一个小朋友在喝水的时候突然哭了
他叫 Kim Tak
很 kawaii
我问他为什么哭
他说他要找妈妈
看到他哭
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他什么都不要
我就问他 :" 你和老师一起玩好不好? "
没想到他竟然会点点头
^^
开心的咯~
不过今天哭的都是男生耶
好奇怪哦
有个小妹妹很可爱
她叫 Giselle~
也很聪明
我们一起唱歌
彩色
玩游戏...
好开心~~

今天我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回到幼儿园
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当老师
第一次跟那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
真得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