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Shopping Time~~♥

终于
我家老母要带我出去买衣服了
哈哈哈
开心的说
去了好多地方
很凑巧的
遇到了凯欣
哈哈
我们当场来个 Give Me Five ^^
不过我好像太开心
打得很用力
^^

我去了好多间的服装店
但都找不到我喜欢的 ><
不是不适合
就是太大件
要不然就是太短
好累哦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最后连我家老母都快发火了
哈哈

到了最后一件服装店
我家老母告诉我
: " 如果这件也卖不到, 我没办法了 "
结果我 " 二哥 " 竟然叫我穿桌布 ><
我不要~~~~~~~~ (呐喊)
嘻嘻

没办法啦~
什么衣都拿来试穿
连旗袍我家老母也不放过
看到什么就叫我试什么
试到我好累啊~~
大概试了 20 件吧
最后只卖 3 件~
哈哈

过后又去了隔壁的店
买了一件群
哈哈
真是累啊~
原来买东西也可以那么累人
><



这件很美~但是我没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