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想睡觉


6.30 a.m 电话闹铃又响了
>< 好累哦
赖床 5 分钟
1,2,3,4,5
还是那么的累
没办法啦还是得爬起来去做工
...
今天比较早去
一进去就直接去 store room 放包包
然后拿抹布和滴露去到班上擦桌子和书架
然后才穿上围裙
(应该先穿围裙才对吧 xD)
小朋友们到的时候还是一样会说
" good morning teacher "
好可爱,好有礼貌 ^^
不错哦
嘻嘻
今天出去玩的时候有好多小朋友被蚊子咬
我马上就变身成为
" 无比膏老师 " ==!
boon wei 是被蚊子咬到最严重的小朋友
一只小脚就有 5 个地方被咬
他的血很甜吗??
哈哈
今天轮到我教小朋友作手工
我带他们去电脑室等的时候自我介绍了一番
" Teacher Gay Peng " 变成
" Teacher Jek Penggggg " ==!
我可怜的名字啊~
小小的电脑室充满小朋友的喊叫声
我的观音麽丫
很吵也 ><

作手工的时候
小朋友们太激动
跳来跳去
抓斗抓不到
累啊~~~~~
哈哈
好才一切顺利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

放学咯
" Thank you teacher,
Goodbye teacher,
See you tomorrow. "
小朋友们的最后一句话
哈哈
终于安静多了
收拾一下
Miss Ng 在我回家
哈哈
今天真的超累!
不过满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