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给我的学生..

哈哈
虽然你们还小
不会写字
更不用说会认字
但是我还是有话想对你们说

第一个是3岁的 Eunice
你呢
很可爱
但是很喜欢大声乱叫
要不然就是拉着别人跑
水瓶喝了记得关好
不要整天把衣服弄湿
帮你换衣服不是我真正的工作吧
彩色的时候不要把手放进嘴巴
还有不要为了敷衍我
用一只颜色笔
一口气把整长纸给乱彩一通
上课要专心

第二个是给4岁的 Geselle
你是个典型的智慧型美女
甜美可爱
我喜欢
哈哈
你都很好
只不过不要上课时跟 Cheng Yu 讲话
这样就够了

第三个是给 Cheng Yu
你是我们班上最聪明的吧
可是就是不喜欢专心听老师说话
你喜欢彩色
也彩得不错
要多喝水
每天带了一大瓶的水都没什么动到

第四个是给 Ee Xuan
上课的时候不要一只玩
每天教你做 EPL 你就一直拿着玩具
看着我
看什么
叫你做就做吧
玩玩具的时间过了就该乖乖听话
椅子被坐去了没关系
在拿一个就好了

第五个是给 Boon Wei
我求求你
开开金口说话吧
你为什么不要说话阿
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就很多话
叫你说 Goodmorning
你却不说

头痛阿
不过勒
你很会彩色哦
加油

第六个是给 Ying Hong
你变乖了哦
没有哭了
不错
你很聪明一下
很专心听课
哈哈

第七个是给 Kin Liang
不要再哭了
你是男生也
勇敢一点
不要一直推其他小朋友
请你
请你
请你
记得怎么握笔
我叫到晕阿

第八个是给 Shi Heng
流鼻涕记得用手巾擦
上课坐好来
你刚来的
所以没什么可以说
哈哈

第九个是给 Brayan
你不要再跑了
听话一点
不要每天到处跑
上课的时候乖乖坐着
坐着的时候要坐好
不要随便乱打人
我生气你的时候不要对着我笑
因为你小的时候实在是太可爱
还我要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


第十个是给 Kim Tak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哭哦
要坚强
你很乖
哈哈
你是最少乱动
乱说话的

第十一个是 Zheng Ler
不要每天找姐姐
不要吃到全身都是
要记得带衣服
要回答老师问的话

哈哈哈~
说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