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Music~~~~~♥

今天一睁开眼
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
突然没声音
吓死我
马上去吃药
幸好我的声音回来了
哈哈
桌上有一包炒果条
应该是给我吃的吧
但是吃不下
也不想真的变 "哑"
所以就放着
没动到它

没事做
一个人在家走来走去
发呆
看着电脑
它也好寂寞
动动它吧
哈哈
"借口"
打开电脑
上上网
facebook, blog, youtube
想听听歌
就开了田馥甄的
寂寞寂寞就好
很好听
很适合我一下
我很喜欢她的歌声
她的歌
很好飙的一首歌
哈哈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伤风还没好的声音其实也蛮好听的
唱着这首歌
感觉有点怪
哈哈
 这首歌真得很 "赞!"

过后呢
想到了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
就马上去找

I Love The Way U Lie

喜欢女生唱的部分
很特别的穿插着 rap
节奏很好
听了头会跟着动耶
哈哈

还有田馥甄 Hebe 的另外一首歌
Love
"咦" 到很自然一下
也蛮可爱的

 好听~

再来一首
SHE 的爱就对了

 哈哈
好多好多很好听的歌
静静的时候听
会有好心情
不错

音乐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