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保持微笑




最近呢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心情遭透了
一下开心
一下伤心
一下高兴
一下难过
事情的发生
都不能被控制
我们只好面对问题
解决问题
然后忘记
因为

忘了总比记得好


baby's smile~ =)

微笑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微笑的威力是不可忽视的
我曾经听说过


不要因为开心而微笑
要因为微笑而开心

我们的生活
总是缺少了微笑
开心的时光并不多
那为什么要等到开心时才微笑呢
不如尝试先微笑吧
学会了微笑

也自然会开心
也会跟着微笑

不开心的事都找上我
要微笑
真的很难
逃避
也不是办法
接受
又让人受不了
到底该怎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有时候
真得很想把自己搞得忙忙碌碌
这样
什么都不必想
听听歌
也比较快乐
不过
MP4 里面的歌几乎都很悲
><

最近都在学习微笑
马来人, 印度人, 华人, 不懂什么人
我都向他们微笑
条件!
看起来是好人
学会了微笑
我应该就不会那么情绪化了吧
加油!

 

2 comments:

  1. 忘记了就没烦恼
    哈哈
    我忘记不开心的事的速度很快的噢
    哈哈
    只要不在遇到 我就会忘记了
    加油哦
    你一定能成功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呀~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