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新体验

这几天
我有了很多不同的新体验
也即将拥有新体验
这些体验让我见识了不少
让我发现
人生

上个星期
我家老姐告诉我他即将养小狗
是一只 Husky
是在网上找到的免费 Husky
然后呢
我就帮我老姐 "check mail "
然后帮她回复那个叫 Bob 的人
慢慢的
发现有点不对劲
因为他给的照片有点假
而且
他先前时说他住在吉隆坡
可是过后又说他的老婆怀孕
因为是第一胎
所以搬到新加坡的岳母家去住
然后呢
又说要把狗狗从新加坡寄去我老姐家
@@
什么跟什么啊
原来是骗子
害我们都白开心了一场
生气!!!

过后呢
我家老姐又找到了一只黄金猎犬
哇~~~~~~
我超爱的说
而这次呢
是千真万确的
哈哈
是开心的咯

在星期六晚上
我家老姐带我去家乐福看狗狗的东西
哦麦卡
在同一个地点却没有见到面的感觉
真难受
哈哈
我见到 anna
没有见到 suteng

过后呢
就去跟我家老爷 meet
我家老爷带着我家老母去听歌, 跟朋友聊天喝酒
我家老姐和姐夫当然也要有礼貌的 "回酒"
而我呢
就喝 milo
不过呢
我很快就喝完了
姐夫不是很会喝酒
我..
我...
我就帮他喝
哈哈
我很好吧
驻唱 "小姐" 唱完后
我家老爷和朋友们竟然要去唱歌
我第一次听我家老爷说他要去唱歌
吓傻
过后呢
当然就去啦
结果!
是去一间 "老人酒吧"
暗暗的
乌漆漆
又很冷
加上那边的 "帅哥", "小姐"
很可怕
在我家老姐, 姐夫和老母的支持之下
我竟然勇敢到
点歌来唱!
"第一天" 这首歌
使我的处女 show
哈哈
坐在台上的椅子
在那么黑的地方唱歌
还真是新的体验阿
嘻嘻

我们 hang 到半夜 2 点才到家
我的天啊
累!
马上就跑去睡
哈哈
幸好星期天不用做工
不然肯定说再见!
哈哈

大概是这个星期六
黄金猎犬就会回来啦~~
开心 ♥
期待与狗狗的新体验~♥

4 comments:

  1. 恭喜你的处女秀成功!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唱给老人听也
    谢谢你啦~~ ^^

    ReplyDelete
  3. 老人家也是会欣赏音乐的啊~
    不客气

    ReplyDelete
  4. 酒吧里的老人应该都没在听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