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anuary 2011

星期六 - 充实的一天

星期六了耶!!
不用做工~
几开心一下~~~
哈哈..
早上被隔壁的装修声吵醒 ><
本来呢...
是很像起床的拉~
不过...
又倒下去睡了
...
嘻嘻 ^^


可是!!!
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
那个噩梦吓醒我..
醒来的时候
真实庆幸阿~~
只是场噩梦..
不然我一定会哭死 ><

早上的心情是不错的拉~
上上网,
聊聊天,
玩玩游戏...
打发一点时间~
哈哈..
我家的老母和" 二哥 " 出去~
我就呆在家等吃..
吃什么呢??
鸭肉面耶~~~ ^^
Yummy~~♥

准备中... ...
要和我亲爱的凯欣出去咯~
哈哈..
虽然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但是我还是不会把她给忘记地~
这三年来,
她是最懂我的~
虽然我不是她最好的
但是她却在我心里
是最特别的~ ^^

出门拉~
阿欣驾着他的车车来载我
我们上龙华卖耳机~
哈哈..
然后前往 S1 的 MBO~~
路上的车好多
serena 还打电话来催我们哦~
哈哈~
阿欣很厉害哦~
也很勇敢..
难以想象我驾车的危险程度...

到了那里
我们就买票拉~
然后等 serena & 她的他~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女生哦
哈哈
然后进场看戏咯~
我们看 Season of the witch..
( 没错的话)
看着看着..
突然想睡觉~
这还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
没有字幕耶~
到最后字母才跑出来..
真是的~
serena & 她的他有点好笑~~
serena 和我们边看边笑
虽然有吓倒
哈哈
最好销的是后面的男生竟然说
: " 她穿衣服了 "
我们当场笑毙
然后就越看越有精神拉~ ^^
是不错看的拉~
哈哈..

我们去找 suteng & anna~
哈哈..
然后就回家啦~~~

今天还蛮开心的说~
哈哈..^^
还有买了一个放手机的包包哦~
我的大红包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